close

謝謝這次一起合作的花花、宋、寶貝、子堯、咕咕雞、謝明峰、GOD、宋俊豪、Gary

還有你,吳怡諄

從來沒想過我會參加海洋之星,如果不是你那天莫名其妙的叫我試奏,又馬上叫我加入

大概我就沒機會再站在這台上領獎了,謝謝你

因為前面沒有鼓,一切以鋼琴為基準,讓身為2年級小朋友的我,非常的緊張

謝謝你們的信任

子堯是大神,鋼琴超強小提琴拉的好,又長的很正(XD)

花花的大提琴很溫暖很好聽

宋的合音好好聽

寶貝,你的熱情連符瓊音都感受到了呢!

咕咕雞打鈴鼓打到手腫起來,辛苦你了

宋俊豪,打BUNGO太委屈你了吧,我們應該要交換的

謝明峰不愧是去年的吉他伴奏王

GOD的沙鈴跟人一樣穩

GARY重感冒但你還是唱的很好啊,果然是吉他社一代假聲男高音啊

吳怡諄不知道要稱讚什麼耶,很有娛樂效果好了,因為你一直會害我笑場

其實你唱的穩固了合聲的基底,真的很難唱,但你做到了

 

歐,我變成航管系隱藏系員了。我朋友跑來跟我說,他一開始看到節目側上的組員名當時,想說奇怪,航管系怎麼也有一個張韵晨

謝謝你們大家,超愛你們的

---------*-*-*-*-*-*-*-*-*-*-我是分格線-*-*-*-*-*-*-*-*-*-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,當初進鋼琴社時,心情是惶恐的。怕大家不接受一個新來的社員,但一切都只是杞人憂天了

謝謝怡諄邀我去幹部會議,寒假台中行

很多事情都會問我的意見

謝謝你讓我參予事務,雖然說我給你的意見跟經驗,不知道對你而言到底有沒有用

 對不起,其實我很不會說話

但我想說

辛苦你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ter6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