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能說你們是我永遠的朋友

為了你們,我特別從屏東趕回台北

就為了跟你們吃ㄧ頓飯,但我絕得這是值得的

雖然在國中畢業後,大家因為事情越來越多、活動越來越忙、學校越來越遠

但大家還是盡可能的來參加每年一次以上的同學會

而我竟然在不知不覺中,變成專們約人的那一位

這好像都是某個人害的啊,每次都msn:「ㄟ,*月*日*點在某地辦同學會,人有2x.3x.4x...」永遠都沒女生

而我總會傻傻的問說為何沒女生,到最後就變成我得約人

我深深的覺得,這一切都是吐司的陰謀

 

8/23的聚會,因為位置排的不算理想,

變成到最後還是一小團一小團。

林育澂事後還一直問我說是不是因為排的不好,害的氣氛一直都吵不起來,大家好像興趣缺缺。

但我覺得,如果今天大家真的不喜歡同學會,根本就不會答應要參加這個在倉促之下舉辦的聚會了不是嗎!

能湊到16個人,對於已經畢業5年多的班級而言,是難得的。

大家都有一份凝聚力、一份歸屬感,排除萬難開開心心的來參加,對我而言,已經是一種莫大的鼓勵了。所以,不要再想那麼多了,好嗎!

可惡的死人們,我都沒講你們的惡行惡狀,你們居然報料我在墾丁發生的事情。

那轉鞋櫃門把的事情,還不是因為你們實在表演的太爛,我才不會忍不住示範呢!你們還一直跟其他人講我很黃,真是惡人先告狀

竟然還敢懷疑我的騎車技術,雖然說我沒有機車駕照

但那原因只是因為我沒車去考而已

至少我不向某些人連煞車都不會按(不只一個人歐)

最後,謝謝你們這一群一路陪伴我的死黨們

或許就像某人說的,我們的交友其實是最單純的

對待這群人時,大家都沒有任何偽裝

因為那最愚蠢的一面、最壞的一面,其實我們都看過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ter6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