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知道為什麼,自己的耳朵不太能接受饒舌跟嘻哈這種東西。因為我本身的認知是一首歌的曲跟詞就好比人的肉體跟精神,而編曲是人的外衣。一個人長得再怎麼正、內在再怎麼好,如果不穿衣服走在外面,還是怪。但饒舌這東西,沒什麼音調,就好像骨架沒長好的小孩,卻懷有大人的思想,穿著華麗的外衣,實在是無法引起我的好感。不過說老實話,偶爾聽聽阿姆的歌還蠻爽的

 

話說我昨天在耍笨。半夜時,我突然很興奮的跑去跟我妹說:「ㄟ,女神卡卡真的是陰陽人耶,她在演唱會時背後影片還有秀陰莖耶!」但是大家好像都不怎麼驚訝

這時候張筱涵回我一句:「因為Lady gaga本來就是一個很獨特的人啊。」

於是我驚呼:原來女神卡卡是Lady gaga的中文譯名歐

夠笨吧,因為我真的無法把很多外國的原文名跟中文名聯想在一起嘛

像我愛的Edguy,為何中文名叫刀鋒邊緣。超奇怪的

Eminem翻成中文變成阿姆

真的太奇怪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ter6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